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叫你打麻将!麻枝准被曝是佐仓绫音痴汉粉

叫你打麻将!麻枝准被曝是佐仓绫音痴汉粉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创作了《Charlotte》等作品的大魔王麻枝准近期开通了推特直播打麻将的任务。而大魔王打起麻未来也入手下手不注意自身的小我隐私,近日就被日本网友发现他是佐仓绫音的痴汉粉。

叫你打麻将!麻枝准被曝是佐仓绫音痴汉粉

叫你打麻将!麻枝准被曝是佐仓绫音痴汉粉

这是在麻枝准打麻将的直播视频里被人发现的。从截图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在麻枝准的桌面文件当中,浮现了一个名为“弃捐佐仓绫音图片用”的文件夹。这样光秃秃地展现对于一名声优兴趣的行为,在此前的二次元圈子里生怕也就组长果真爆料自身喜欢早见能媲美了。

这一细节今朝也在网络上激起不少吐槽:“什么?大魔王居然珍藏了我妻子的照片?拔刀吧!”“……啧,这个竞争敌手的程度确切太高了一点,搞不定。”“以是说你们就别利剑《Charlotte》质量不成了,人家摆清楚明了是大魔王为了市欢佐仓大法专门写着玩的,你们有这个本事来撩妹不?”而麻枝准将来还会由于打麻将裸露若何的嗜好呢?腾讯动漫会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造吗!邪恶性格的人更容易成功 下一篇:闪电参演:不动行光参演刀剑乱舞:舞台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