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想被猛汉公主抱吗?日本提供肌肉男公主抱服务

想被猛汉公主抱吗?日本提供肌肉男公主抱服务

“肌肉男咖啡厅”在日本得到了超高人气,而今更重口胃的“肌肉男BAR”“肌肉男公主抱就事”即将入手下手,若何妹子们有想被肌肉男公主抱的胡想,不要错过这个举止哦!

想被猛汉公主抱吗?日本提供肌肉男公主抱服务

想被猛汉公主抱吗?日本提供肌肉男公主抱服务

“肌肉男29”是日本的一个帅哥肌肉男小我,他们曾加入过“肌肉之旅”,以及此前存眷度极度高的“肌肉男咖啡厅”等举止。此次,他们最新加入的举止是“肌肉男BAR”,而且供应“肌肉男公主抱就事”,客人还可以在肌肉男的怀抱中喝啤酒哦。

想被猛汉公主抱吗?日本提供肌肉男公主抱服务

“肌肉男BAR”是2月20日的仅1日限止举止,地址在原宿站的TABLE Gallery,正式名称是“肌肉男CRAFT BEER BAR”,届时“肌肉男29”的3名成员将加入为巨匠供应就事。

吃烤串、喝啤酒、赏识肌肉,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啊。再多花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9元)就可以让肌肉男公主抱(还可以摄影哦)。对了,并没无穷定性别,搞欠好男性也可以测验考试一下……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现实版驱魔惨剧!日本女儿掐死母亲 下一篇:爱的体现?大家如何看待暴力女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