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爸把周刊少年JUMP买成月刊少年JUMP:

老爸把周刊少年JUMP买成月刊少年JUMP:

前段光阴有个姐姐让弟弟买GODIRA巧克力,效果弟弟听成了买“大猩猩巧克力”被姐姐大骂一场。在日常生产中也存在这种颟顸日常,日本网友们纷纭“投诉”老爸老妈买错器械。

老爸把周刊少年JUMP买成《月刊少年JUMP》

“读小学的时辰,我每个月都追《RIBON》,效果伤风的老爸买归来的是《好配头》。”(东京28岁女性)

“我说要买《JUMP》,效果买归来的是《月刊少年JUMP》,我还认为老爸很了解我的日常兴趣。”(千叶27岁男性)

“我忘不了小学四年级阿谁冬天,我写了张纸条挂在圣诞树上,指明要《超时空要塞》。效果圣诞节早上我满心等候地去翻礼品,发现枕边有一个很面生的模子。这不是《超时空要塞》是《高达》。我第一次知道了圣诞白叟的正体。”(神奈川30岁男性)

老爸把周刊少年JUMP买成《月刊少年JUMP》

老爸老妈买错的器械尚有料酒、葱、钢普拉以及各类杂志玩具模子……但对于网友们来说,这些家人当然傻傻的却好可爱,奇怪的回首在日后很爆笑。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苹果创始人为硅谷漫展造势! 下一篇:同一张脸征服世界!阿松六胞胎攻陷Animage: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