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秘鲁粉丝收藏圣斗士星矢:周边打破世界纪录

秘鲁粉丝收藏圣斗士星矢:周边打破世界纪录

秘鲁人乔治·露易斯·巴斯凯·弗罗雷斯战胜墨西哥阿宅,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圣斗士星矢》珍藏家,刷新了吉尼斯世界记实。他珍藏《圣斗士星矢》周边20年,收罗了6688件周边。这种宅力不得不令人信服。

秘鲁粉丝收藏《圣斗士星矢》周边打破世界纪录

《圣斗士星矢》在南美十分受欢送,旧年(2015年)墨西哥宅男以3278件的造诣夺得了“世界上最大的《圣斗士星矢》珍藏家”的吉尼斯世界记实,然现在年秘鲁人乔治则以近两倍的劣势取胜,刷新这个记实。乔治本人是个极度有能力的状师,也是个极度有活力的《圣斗士星矢》宅,他创建了秘鲁最大的《圣斗士星矢》粉丝俱乐部。

秘鲁粉丝收藏《圣斗士星矢》周边打破世界纪录

秘鲁粉丝收藏《圣斗士星矢》周边打破世界纪录

秘鲁粉丝收藏《圣斗士星矢》周边打破世界纪录

外国网友的感慨:

·“到这种水平也只有尊重了(笑)。”

·“这即是传说中的OTAKU魂吧!!你们也多学学啊!”

·“不知道该若何说……《圣斗士星矢》在南美超火的,在北美就个体了,在不喜欢的人看来完全不知道你收罗的那些究竟是啥玩意儿。”

·“这人对自身喜欢的器械勇往直前,切实其实是胡想中的人生。”

·“这人是状师吧?能收罗这么多,他的任务能力应该也是很强的了。”

日本网友也纷纭透露表现惊奇:

2ユルい名無しさん2016年02月15日 12:49id:9y9.N1sC0

居然将连载时的JUMP都珍藏了,太猛了。

6ユルい名無しさん2016年02月15日 13:03id:8qQ.re4y0

我若何把只有日本限止的圣斗士周边拿去秘鲁的网上拍,这人应该会买吧。

8ユルい名無しさん2016年02月15日 13:27id:xMSPhaMV0

正美应该给他一个签名。

10ユルい名無しさん2016年02月15日 13:34id:FchNqDro0

童年时喜欢的器械成年了以后也会一直收罗,珍藏家都是这样的啊!感觉他连圣斗士的R18同人都有珍藏。

12ユルい名無しさん2016年02月15日 13:50id:FArB4.3I0

给车田正美看看,送他点什么小礼品好了,必然会乐疯!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秘鲁大冒险》《秘鲁大冒险3D

上一篇:人不看里番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偶像活动:将从4月开始播出新作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