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重装武器:坐看蚂蚁吃大象

重装武器:坐看蚂蚁吃大象

这部番曾经差点让笔者给弃了,由于末端确切是……有点糟糕。前4分钟30秒,全都是陪伴着男主友情讲授的《人与天然》舛错,是《今世武备》式的后台交卸,天啊建筑组你这是做什么,第一集光阴凑不足么?你做那么多讲授完全让人记不住好么!又不是考研考点交卸精炼集锦,除了让人发困那若干分钟毫有时义好么!然则岂论若何说笔者仍旧放弃下来了,由于有神器跳过功能,于是发现这仍旧一个幽默的番。蚂蚁吃大象的故事巨匠风闻过,以弱胜强永世都是雅观滴,由于以强胜弱没什么挑战性,可若何蚂蚁想要赢大象,就得靠智慧了。

《重装武器》坐看蚂蚁吃大象

《重装武器》坐看蚂蚁吃大象

于是,这是一个有关智慧和福利(咳)的故事。

《重装武器》坐看蚂蚁吃大象

《重装武器》坐看蚂蚁吃大象

前线高能,炮灰逆袭

知识讲述我们,用血肉之躯抵触触犯钢筋铁骨,无异于以卵击石,胜败在比试之前就已经板上钉钉,没挂念啊!然则人类生成反骨,谢绝一成不变,于是以弱胜强、下克上之类的故事从来都长短常受欢送的,岂论“汤”若何换,只要“药”不变若干都能担保收视率或票房。于是这一次攻略弱小敌手的是两个毛头小子,被扔在沙场上的“正统王国”的布衣学生库温瑟·柏波特吉,和贵族阶层出生的少年兵贺维亚·温切尔。

别看这俩哥们一个是布衣一个是贵族,只要在最前方只能分析他们都面对同样一个无情的事实:相互是幸灾乐祸的战争积聚炮灰。由于沙场那么容易丢命的处所,想靠战争取利的那些人是不会往前冲的,保命要紧,没了命,挣若干真金黑银都没用!然则沙场这种处所也不是随便什么人想不去就不去的,身为布衣的库温瑟为了更好的生产,为了能成为“OBJECT”的设想师,只能冒险去沙场实地考察;而贺维亚当然是贵族,但他须要有足够的功勋才能继承家业,也不得不参与戎行——这分析什么问题?分析在贵族圈子里,贺维亚他们家的位置也不是专程高的那种,否则贺维亚就会和阿谁向美男主座求婚的少校哈尔利德·柯巴卡柏纳一样,驾驶着比“贝比麦格农”更进步前辈的“OBJECT”,牛×呼呼的在沙场上对可能会成为自身老婆,哦不,生孩子机械的美男进行×骚扰。你可能会说这个卡巴卡巴响,不,柯巴卡柏纳看起来比贺维亚牛,不是也上沙场了么?别漠视他的座驾啊亲,拾掇贺维亚可能一发枪弹就够了,可你去打柯巴卡柏纳的座驾尝尝去?光是沙场上的配置,都足够分析身份。

以是呢,原来这两个少年,库温瑟和贺维亚都是什么时辰挂了都没谁记得的NPC,可是总总机缘偶合,再加上库温瑟骑士属性大迸发,为了救驾驶“贝比麦格农”的妹子而拼上了命,不仅顺遂地让整个沙场大势取得逆转,也取得了“公主殿下”,也即是“贝比麦格农”的驾驶员米琳达·黑兰丁尼的芳心。

《重装武器》坐看蚂蚁吃大象

《重装武器》坐看蚂蚁吃大象

当人类PK大型刀兵时

若何说在这个番里人类即是“蚂蚁”,那么所谓的“OBJECT”恰是那大象。别被轻诺寡言的名字勾引了,这个大象其确切基本模式上和高达很像,都是“人独霸大型机械”的模式,只不外高达是人形,“OBJECT”是球形,上面多了若干个炮筒,“打打打”这个基本属性是不变滴,然则内中的驾驶员大多是妹子,并且今朝露面的两个妹子都是平胸萝莉。写到这里笔者犹如听到了巨乳控的哀嚎,请你们瞪大眼睛仔细看配图,注意到上面阿谁银色长发的熟女了吗!看那完美的S型身体!咳咳,跑题了……总之,要想在大机械配置对K的时期凭着肉身活命,除了副角光环你还得有好头脑,最后再配个好基友,一切就完美了。

《重装武器》坐看蚂蚁吃大象

《重装武器》坐看蚂蚁吃大象

毫无疑问库温瑟即是这种恶运儿,他克敌制胜的底牌,即是活用自身的专业常识。作为一个励志成为“OBJECT”的学生,他了解这种巨型钢铁屎壳郎,舛错,是屎壳郎滚的球该若何拾掇,用他的话来讲,看上去是沙场大杀器的“OBJECT”也不是完美无可攻略的,人制造的器械,人就有方法胁制。

但尽量有副角光环,在面临大机械的时辰人也未免兼顾乏术,当库温瑟须要帮手的时辰,他的好哥们贺维亚捐躯不容辞的顶上去了……别误解,这个“顶”上去虽然是贺维亚以他善于的体式格局,辅助库温瑟完成事情。于是就这样,这对勾引的组合从最初“偶合”地搞定敌方的“OBJECT”,到接续地降服情况艰苦将碰见的大机械一个一个的拾掇……什么,你说这俩哥们就只是攻略机械没什么意思?忘了前面提到的巨乳大美男了么,这位芳名芙萝蕾缇雅·卡彼斯特拉诺的御姐是个抖S,尽量如斯也不会遗忘给辛苦卖命的下属们福利,譬喻钢管舞什么的,被揉×什么的(咳)……和女主公主大人放一起比对,切实其实即是一个丰满一个苗条,两个极度都顾及了。虽然福利即是福利,有些任务只能意会不成言传,想知道就要去看原作懂了么亲?

《重装武器》坐看蚂蚁吃大象

《重装武器》坐看蚂蚁吃大象

尽量又有热血又有福利,但爱与死仍旧永恒的话题(倏忽画风一变的文艺),沙场啊不是什么好处所,更不是赏识福利的最佳舞台,要不贺维亚若何会在千里冰封里嚷嚷想要阳光、沙岸和比基尼美男呢?用以前的一句话形容即是,亲临沙场的人都是将头颅别在裤腰带上的物种,“战争”这种人类自虐的举止永世离不开捐躯——若何你有追这部番的第二季,就会知道那对儿好基友入手下手和其他人组队,并且被计算导致死了好若干个小同伴。当然只是刚浮现就炮灰的路人,也是活生生的人,尽量在剧情处置上淡化了这个情节的侵陵力,可战争的教诲即是血的教诲,想要零捐躯是不成能的。看第二季的生长,副角基友组可能要一边吐槽,一边试着不仅为自身保命残杀,尚有为回护其他小形成员残杀了。谁让你是副角呢?任重而道远,少年加油吧!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重装武器(动画)

上一篇:新宿地铁站出现巨人!玩刮刮乐拯救世界吧 下一篇:X档案室:你了解真实的日本节日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