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铁壁阿童木:将改真人电影

铁壁阿童木:将改真人电影

近日《好莱坞报道》称,新线影业公司已经雇佣了《末日崩塌》的编剧安德烈·法布里齐奥和杰里米·帕斯莫尔为《铁壁阿童木》执笔脚本。

《铁壁阿童木》将改真人电影

曾为《X战警:逆转将来》、《300勇士》、《乐魁岸片子》以及《复仇者同盟2》建筑殊效的任务室Animal Logic将和手冢任务室以及Ranger 7片子公司连袂建筑真人版片子《铁壁阿童木》。该片子依照日本驰誉漫画巨匠手冢治虫的经典动漫《铁壁阿童木》改编。《好莱坞报道》透露表现,此次的真人版片子将会旋转动漫中阿童木的小男孩形象,是一部全方位的冒险片子。早在一年前,Animal Logic和手冢任务室就宣布会推出一部《铁壁阿童木》的片子,称,“等候让阿童木成为钢铁侠般的超等俊杰。”

《铁臂阿童木》是日本手冢治虫师长教师的作品,也是日本第一部电视动画片。该动画在电视台继续播放4年。日本电视广播网公司在1980年从新绘制了阿童木(《鉄腕アトム》彩色版,共52集),1980年月在喷鼻香港播放了此版本;同年12月中央电视台引进利剑黑版的《铁臂阿童木》,阿童木也是引进中国内地的日本动画作品之一,播出后形成巨大应声。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朗霍华德执导木偶奇遇记: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 下一篇:牛人教你10秒钟画少女与战车:大吉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