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朗霍华德执导木偶奇遇记: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

朗霍华德执导木偶奇遇记: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

近日据外媒报道,《海洋深处》的导演朗·霍华德将正式担负华纳兄弟的真人版片子《木偶奇遇记》的导演,接替旧年秋天去职的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

朗霍华德执导《木偶奇遇记》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

旧年七月份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曾以编剧和导演的身份执掌真人版片子《木偶奇遇记》的任务。他从迈克尔·米特尼克手中接过了完成了一局部的编剧。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的饰演者)将饰演杰佩托,想要有一个儿子,于是创造了木偶匹诺曹。华纳兄弟备受迪士尼拍真人版《爱丽丝梦游瑶池》和《灰女士》得到的巨大顺遂的鼓动勉励,决心要建筑一部新版《木偶奇遇记》。而这次导演朗·霍华德的加盟将会放慢华纳兄弟的片子完成。

朗霍华德执导《木偶奇遇记》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

《木偶奇遇记》的故事由19世纪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创作,该书风靡世界,并在1940年被动画巨匠沃尔特·迪士尼改编成动画片《木偶奇遇记》。连年来这个故事又两次被搬上银幕分袂是2002年罗伯托·贝尼尼导演并主演的真人版《木偶匹诺曹》和2004年西班牙Filmax电脑动画片《机械人匹诺曹》,后者把木偶匹诺曹酿成了机械人,故事也放到了将来。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队3:将着力刻画队长的内心斗争 下一篇:铁壁阿童木:将改真人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