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异邦警察:主演松田翔太将使用11种语言

异邦警察:主演松田翔太将使用11种语言

改编自漫画的真人日剧《番邦差人》将于4月播放,主演松田翔太在剧中饰演奇奥构造“番邦差人”的署长,国籍不明的男子汉大丈夫久保冢早纪。他将在剧中挑战说11种言语,他透露表现:“这部电视剧的世界不雅观极度共同幽默,演出时极度勾引”。

《异邦警察》主演松田翔太将使用11种语言

《番邦差人》是由Richard WOO担负原作,SUGIMURA Shinichi(长崎尚志)绘制的漫画所改编的真人电视剧,漫画自2006年至2009年连载于《Morning》,曾取得第14届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漫画类审查委员会举荐作品。以东京的一个奇奥灾黎自治社会为后台,这里沉积着来自世界各地,带着自身的各类问题的人群,描绘了帮手弱者的“地下差人”久保冢早纪的故事。

久保冢早纪是一位十分有言语禀赋的脚色,他在作品中可以运用各类差异的言语诈骗对方。松田翔太原来就很善于英语,此次在剧中他将说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韩国语等共11种言语。粉丝们就等着看他秀各类外语吧。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异邦人:无皇刃谭》《异邦人无皇刃谭

上一篇:设计师分享蝙蝠侠:致命玩笑:的小丑造型 下一篇:华纳制作人保证死亡笔记:将是R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