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就是爱穿越!绿箭侠称享受跨剧演出

就是爱穿越!绿箭侠称享受跨剧演出

近日绿箭侠的饰演者斯蒂芬·阿梅尔接收美国驰誉游戏网站IGN的采访,透露表现喜欢在《女超人》、《明日传奇》等多部剧中进场,享受了多元宇宙的时空穿越旅行。

就是爱穿越!绿箭侠称享受跨剧演出

自从斯蒂芬·阿梅尔饰演的绿箭侠浮现以来,极大旋转了DC电视宇宙的近况。DC电视宇宙的电视剧从最初的单一惨酷世界转酿成了充溢超等俊杰和时刻穿越的多元宇宙,切实其实给浩繁DC影迷带来不少惊喜。当IGN记者问他能否喜欢像闪电侠一样在CBS的电视剧《女超人》表态,斯蒂芬·阿梅尔笑道,“我很喜欢《女超人》,感觉很不错。我很留念在洛杉矶的拍摄。”他还确定了最新《明日传奇》剧集中绿箭侠的敌手即是Wilson。尽量具体说是哪个Wilson,不少业内子士以为Wilson应该即是《丧钟》的Wilson之子,在《绿箭侠》第二季中提到过。斯蒂芬·阿梅尔透露表现,“电视剧《绿箭侠》的内容会越来越精彩,会有更多奇奥力气和超能力浮现。更多新意会带给巨匠。我喜欢向巨匠解释时空穿越切实其实存在。”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喜欢就是喜欢》《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木户衣吹主役!TV动画面包日常!:详情公布 下一篇:行尸走肉:作者罗伯特·柯克曼将打造韩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