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二次元最可爱的兄控妹妹大评选!

万人评选:二次元最可爱的兄控妹妹大评选!

呦,小同伴们,你是不是心中有最喜欢的二次元存在,却苦于找不到同好呢?你是不是想知道自身喜欢的,在巨匠的心理排名若干呢?于是应泛博二次元兴趣者的心理渴求,二次元大评选的栏目腾空出世啦!本期评选主题是兄控妹妹,让我们来评选一下,二次元中最可爱的那些兄控妹妹吧,谁是NO.1,你说得算!以下候选人排名无先后哦!

候选人:春日野穹《缘之空》

万人评选:二次元最可爱的兄控妹妹大评选!

咳,犹如已经听见“穹妹”、“穹妹”的呼叫招呼了,风闻穹妹的粉丝里不是盛行这么一句话嘛,“有妹恨妹不行穹,无妹恨穹不是妹”,直接裸露了德国骨科的属性啊喂!想昔时可爱的穹妹顺遂点燃了若干宅男的心!啥,你说你是妹控但不知道穹妹?快去面壁,啊不,快去补番啊亲!

候选人:长濑凑《夕照染红的坡道》

万人评选:二次元最可爱的兄控妹妹大评选!

凑妹也是一代民心目中的经典啊!若何说前面的穹的最大萌点是柔弱,长濑准一的妹妹长濑凑的萌点即是能力强,家事、体育全能,切实其实近于完美啦!并且凑妹曾经有过跟随怙恃在热带雨林生产的阅历,自然天生无公害的感觉萌萌哒,并且还对哥哥私藏的小黄书的职位地方管窥蠡测,有这样的妹妹是不是很知心呢?必杀技,用一碗袋装速冲未便拉面治愈哥哥的疾病!凑妹是你的菜嘛?

候选人:高坂桐乃《我的妹妹不成能那么可爱》

万人评选:二次元最可爱的兄控妹妹大评选!

桐乃也是要智商有智商,要颜值有颜值,兼职模特并且举止力也很强,活力少女一枚!然则她最大的萌点,是兴趣妹系成人游戏,不玩过瘾死接续,这一点自身对哥哥来说即是极大的勾引好吗!虽然,若何你喜欢傲娇带点小S属性的妹妹,置信桐乃会是你的心头好!

候选人:蕾西·巴斯卡比鲁《潘朵拉之心》

万人评选:二次元最可爱的兄控妹妹大评选!

喜欢被妹妹S的人有福了!蕾西妹妹小时辰萌得人一脸血,长大之后也是个大才子,并且自由豪宕,瞻仰众生皆尘泥的感觉。并且她表明对哥哥爱的体式格局,是把哥哥耍得团团转,譬喻逼着哥哥吃不喜欢的食品,然后赏识哥哥那“为了最爱的妹妹”一脸纠结,但又不得不吃的脸色……有这样的妹妹其实也挺萌的,不是么?

候选人:高梨奈绪《腹利剑妹妹控兄记》

万人评选:二次元最可爱的兄控妹妹大评选!

置信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巨乳的妹子,那些喜欢贫乳的请举起你们的手!奈绪妹妹有点儿腹利剑,然则她极度喜欢哥哥啊!于是呢,这位奈绪妹子极度具有兄控的憬悟,每天乡村写“哥哥不雅观察日志”,每每会有心让她哥偷看到她的杀必死,并且杀必死极度高等,你们懂。然则这妹子对哥哥的要求也蛮严格的,哥哥的“珍藏物”,只要她不喜欢的就会清算失落哦!

候选人:利剑桐鲜花《空之境地》

万人评选:二次元最可爱的兄控妹妹大评选!

鲜花妹子可是兄控的元老啦!她为了让哥哥爱上自身,辛苦磨练,方针只是为了被哥哥从新对待,曾经把两典礼当情敌,看到两典礼和哥哥在一起大受侵陵,觉得“离家的这段光阴里,油豆腐被鹰给叼走了”,对两典礼那是切齿痛恨啊!她进修邪术也是为了驱散两典礼,对哥哥那是爱的深邃深挚,时刻放弃着“回护哥哥阔别危险的任务”而举措的憬悟……这样的妹妹你怕了嘛?(喂)

候选人:阿良良木火怜、阿良良木月火《物语系列》

万人评选:二次元最可爱的兄控妹妹大评选!

有两个各具特色的妹妹是什么体验?作为撩妹的人生赢家,家中无妹的人生是不科学的!以是尽量这两个妹妹有点奇葩尚有点恐怖,但只要皮相软萌那就完全没问题!不外要小心,这俩妹子和共同有关,身为哥哥虽然当仁不让的要替妹妹拾掇费事。不外既然是兄控福利向的妹妹组合,以是拾掇费事的进程也是充溢杀必死的,惋惜怙恃都是差人,身为哥哥要小心以免进德国骨科!

候选人:姬巷子秋子《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

万人评选:二次元最可爱的兄控妹妹大评选!

当你有个要颜值有颜值、要身体怀孕材的妹妹,只要再加上一个兄控的属性,那么一切都极度完美了!秋子小同窗当然近视,却为了把自身最好的一壁献给哥哥,死撑着不戴眼镜,虽然也会在哥哥的要求下戴眼镜……虽然她对哥哥的执着并不单仅透露表现在这一点上。她是你的菜吗?

候选人:司波深雪《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万人评选:二次元最可爱的兄控妹妹大评选!

是不是有人一直在等着深雪女王的浮现!对,说的即是你,你,你,尚有你!不仅是妹妹,仍旧校花;不仅是校花,仍旧女神!发飙时武力值无人能敌,并且一贯温顺优雅的深雪随意不会暮气,暮气也只是由于有人对哥哥背运!当究极完美的妹子是自身的妹妹时,是若何的感慨?虽然,真真是极好的吧!

候选人:黑《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万人评选:二次元最可爱的兄控妹妹大评选!

有妹妹陪着玩游戏的幸福,不是谁都能体味的!当你渣游戏的时辰,有的妹妹会裸露一脸的漠视从你的身上跨过,还嫌你碍事迟误她脚落地,但有的妹妹会陪你横扫千军万马,在游戏世界里称霸!有个智商高的妹妹不容易,有个智商高还喜欢玩游戏的妹妹更不容易!黑妹妹娇小、银发,并且还超等喜欢腻着哥哥,萌,无须解释!

上面列出了十位候选人,或许个中没有你最喜欢的阿谁妹妹,不外不要紧!

尚有《寒蝉鸣泣之时》的北条沙都子,《倒戈的鲁鲁修》的娜娜莉·兰佩鲁迪,

《妹妹公主》的12位女副角,《海猫鸣泣之时》的右代宫缘寿,《鬼哭街》的孔瑞丽等等……

你们可以留言选出自身最喜欢的,也可以提名上面名单上没有的!来说出你的爱,投出你可贵的一票,让你最喜欢的妹妹上榜!也欢送巨匠踊跃留言,说出你喜欢的妹妹的益处!投票而今就入手下手啦,下礼拜二会颁发效果!来吧少年,不投一票嘛?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性会嫉妒其他男性哪些地方呢 下一篇:不可或缺!擅长给少年配音的年轻女性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