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亡笔记2016:曝全新英文海报

死亡笔记2016:曝全新英文海报

2月11日至21日举办的第66届柏林国际片子节上,日本片子《长逝条记2016》面向举世宣传,黑暗最新英文版海报,受到列国买家存眷。

据悉,《长逝条记》建筑方为这次加入柏林国际片子节专门建筑了专程宣传片,在影片展台上映后不雅观众透露表现很等候即速看到影片,有些买家以至一天内若干次去《长逝条记2016》的展台。同时,除了存眷日本动画的一些公司、尚有重要采办好莱坞大片的欧美公司,以及韩国、西班牙的片子公司也对该片很感喜好,事实证明举世都很存眷该片。

《死亡笔记2016》曝全新英文海报

《死亡笔记2016》曝全新英文海报

其它,本届柏林国际片子节揭幕第一天会场上分发的片子专门杂志《SCREEN Daily》封面上是片子《长逝条记2016》的最新写真,这也是在举世初度解禁。这张最新写真拍摄的是池松壮亮扮演的龙崎,他身处一个纯黑色空间,坐在一个马桶上,脸上戴着奇怪的面具。

这个面具是前作《长逝条记》中松山健一扮演的L与藤原龙也扮演的夜神月晤面时戴着的,龙崎作为L的继承者在最新宣传写真上也戴着这个面具,引起粉丝对于他所处职位地方以及为何戴面具等问题的猜想。其它,墙上写着的“The new saga begins”指出新传说入手下手,这可真是令人等候。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死亡空间:余波》《死亡笔记》《死亡空间坍塌》《超级无敌掌门狗 面包和死亡事件》《死亡笔记粤语

上一篇:性转OR勇敢做自己 你玩游戏会选择什么性别? 下一篇:梶裕贵等COS装参加环球影城巨人: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