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数国中生曾暗恋课本角色

多数国中生曾暗恋课本角色

巨匠还记得小学、初中时代的教科书浮现过的那些可爱的女脚色吗?这个阶段的教科书但凡为了提起孩子的进修喜好,会在书中交织各类可爱的脚色。想必良多8090后都还记得阿谁温顺知性的韩梅梅、阿谁土头土脑美丽的KATE、尚有那对萌萌的双胞胎LILY AND LUCY!

日本的社会教材上也有着一位叫做小薰的可爱脚色深受国中生喜爱、以至成为了不少人的暗恋器械,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女生陪着你上课,你还会感觉无聊吗?

多数国中生曾暗恋课本角色

多数国中生曾暗恋课本角色

前日,日本画师川科倏忽想起以前的社会教材上有一位可爱的女孩子,可是完全想不起她的名字,于是凭着记忆画出她的相貌讯问网友的印象,想不到一大堆人都曾经爱上这位名叫小薰的脚色!

小薰是在帝国私塾出书的国中社会教科书(地理、汗青)中浮现的脚色之一,每每衣着红、黑相间的衣服登场,她那可爱的肢体举措曾经萌死了一堆日本国中生!值得一提的是,在每年的同人展会上还每每会浮现小薰的簿子……喂喂喂!你们这个样子昔时真的可以用心进修吗?

多数国中生曾暗恋课本角色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恭贺!火影忍者:剧场版国内票房破亿 下一篇:日媒分析:中国动漫迷最初接触的后宫动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