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Matchbox 20主唱加盟我是僵尸:

Matchbox 20主唱加盟我是僵尸:

近日,美国知名摇滚乐队Matchbox 20主唱罗伯·托马斯被曝将加盟漫画改编电视剧《我是僵尸》。据《娱乐周刊》报道,托马斯将在剧中饰演实践世界的自身,他受雇于Max Rager总裁冯·杜·克拉克(史蒂芬·莱特饰)为新推出的能量饮料创作告白歌。这首告白歌将在第17集推出,而托马斯将在4月12日的季终剧集中浮现。

Matchbox 20主唱加盟《我是僵尸》

纵横乐坛10年,托马斯被公认是今世音乐史上的指标性人物。身为Matchbox 20的创作人及主唱,同时也担负着魂魄人物的脚色。他在1996-2003年陆续推出《Yourself Or Someone Like You》、《Mad Season》和《More Than You Think You Are》三张专辑,托马斯率领Matchbox 20创作发明了8首全美排行榜冠军单曲,举世累积销量逾越2500万张,造诣斐然。

至于托马斯的同名脚色在剧中有若干戏份,今朝尚无实在动态。

《我是僵尸》每周二在CW电视台播出。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heroman/英雄人》《海贼王OVA-RomanceDawn》《浩克与SMASH特工队 第一季》《宝石宠物Magica》《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

上一篇:VR儿童不宜?HTC呼吁孩子不要玩Vive 下一篇:漫改电影睡魔:确认编剧 导演退出剧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