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现充开战!Animate力推轻小说反恋主义同盟:

向现充开战!Animate力推轻小说反恋主义同盟:

2月14日即是恋人节了,良多情侣都忙着送礼品,恋人客栈也筹备盛食厉兵,若干商铺、周边店、花店都在恋人节上挖心思。没想到Animate津田沼店却反其道而行之,力推辞情侣狗带的轻小说《反恋主义联盟!》。这本轻小说是从2015年入手下手出书,并取得第21届点击小说大奖银奖。

向现充开战!Animate力推轻小说《反恋主义同盟》

所有的爱情都是幻想!我们将要破碎摧毁2月14日的恋人节!这个系列的标语不知振奋了若干独身狗。

向现充开战!Animate力推轻小说《反恋主义同盟》向现充开战!Animate力推轻小说《反恋主义同盟》

对于独身狗来说,满街的情侣都是仇人,他们制造噪音,占据餐厅,极度碍眼。前些年很盛行的“去死去死团”便出自漫画《去吧!稻中乒团》。此次Animate津田沼店举荐的《反恋主义联盟!》可谓十分应景。

向现充开战!Animate力推轻小说《反恋主义同盟》向现充开战!Animate力推轻小说《反恋主义同盟》

《反恋主义联盟!》是由椎田十三执笔,插画师忧姫HAGURE画图的轻小说,故事告诉男高中生高砂赶上一名讲述少女领家薰,她的标语是“我们——反爱情主义青年联盟部,否认一切爱情豪情!”高砂正对满街情侣感慨焦躁,薰的讲述打动了他的心灵,瞬时找到构造,参与到“让现充爆炸”的行列当中。他们的事情是破碎摧毁2月14日的恋人节。其实,否决爱情的方针还不是为了谈爱情吗……

向现充开战!Animate力推轻小说《反恋主义同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点了黑科技?这些声优竟然精通十八般武艺 下一篇:龟仙人斗篷发售 想要拜师学艺的小司机快上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