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桥留美子剧场:最新作发表 小说家的故事

高桥留美子剧场:最新作发表 小说家的故事

日本驰誉漫画家高桥留美子老师每年揭橥一篇的短篇作品《高桥留美子剧院》最新作《不应是这样的》揭橥于最新发售的《BIG COMIC ORIGNAL》2016年第6期上。

《高桥留美子剧场》最新作发表 小说家的故事

《高桥留美子剧场》最新作发表 小说家的故事

《不应是这样的(こんなはずでは)》而今已经可以在《BIG COMIC ORIGNAL》的官网出息行试阅。副角是中年男性深贺,他无法摒弃自身年老时期想成为小说家的胡想,从公司提前退休。在经营十家咖啡餐饮连锁店的老婆的帮手下,他不任务,终日在家里写作投稿,然而对于老婆的强硬他以至产生了杀意。然后在某天,他在老婆的要求下来到了某家咖啡餐饮店,并碰见了美男店永日吉蜜斯。由于碰见了她,深贺想出了一个纲要……

《高桥留美子剧院》是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从1994年起每年揭橥一篇的系列原创短篇漫画,曾纠集成出书过《专务之犬》《P之笑剧》等单行本。这些短篇都是以日常生产为舞台,告诉了一个个有笑有泪的动听小故事。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高桥留美子的奇想世界:火焰旅程》《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3福星小子特别篇障碍物游泳大会》《高桥留美子的奇想世界玛莉丝·超女

上一篇:服不服?日媒调查“文科大学生的好处” 下一篇:X档案室:二次元女生是怎样打炮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