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作为老公,悟空是不是远不如贝吉塔

作为老公,悟空是不是远不如贝吉塔

鸟山明创作的《龙珠》一直以来给我们带来了良多欢快。而从实力来说,西崽公悟空绝对是最能人之一。不外除了斗殴之外,他的其他透露表现犹如并不欢欣鼓舞。近日有网友谈判:作为老公,悟空是不是远不如贝吉塔。

作为老公,悟空是不是远不如贝吉塔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02/23(月) 11:06:08.95 ID:jdsB83jvE

我们先看贝吉塔,他在儿子被杀了之后,尽量无法战胜敌手却仍旧创议了冲锋,而且尔后也以一个父亲的身份带着孩子去游乐土玩。开初老婆被抓了之后,以至使出了凌驾超三实力的战斗力呢。

而悟空呢?当儿子被沙鲁痛殴的时辰,居然应声极度淡定。而且还谢绝了重生,将孩子供养的重担扔给了妻子。而且比起儿子,他优先选择帮手的居然是撒旦跟丹迪。作为老公,悟空切实其实被贝吉塔完爆。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02/23(月) 11:07:34.14 ID:jdsB83jvE

其实这也是由于悟空在家里位置不成吧。妻子琪琪明明刻下是奄奄一息的悟空,效果直接跨过去看儿子了。悟饭在自身老爹心脏病发的时辰,居然优先帮手短笛。悟天原本就跟悟空没什么交集。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02/23(月) 11:25:30.49 ID:g2aizfMoF

以是说我觉得琪琪、悟饭跟悟天完全不须要悟空啊。这么多年来,没有悟空他们仍旧过得很好。琪琪觉得儿子弘远于老公、悟饭觉得师父弘远于父亲、悟天觉得伙伴弘远于父亲。哎。

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02/26(木) 13:29:04.25 ID:kYtvMN+De

贝吉塔此前一直是在战斗和杀戮,但成家之后当即变得温顺了。训练的时辰也会给儿子一些鼓动勉励。但悟空跟悟饭修行时基本即是各类要求,是我的话也宁肯贝吉塔作为自身的父亲啊。

1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02/28(土) 19:00:43.08 ID:5gk/5pi50

悟饭从来没有说过恭顺父亲的话,悟天就更不消说了。并且我觉得悟天必然会记恨悟空的。由于石友特兰克斯总有父亲带着玩,自身却没有。悟空可是明明有方法重生的啊!

5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03/15(日) 07:38:12.81 ID:QeeaMURP3

在我看来,悟空其实只在乎两小我。一个是亡故的爷爷,一个是小林。爷爷不说了,悟空第一次真正发飙即是由于小林遇害,而小林第二次长逝的时辰,悟空酿成了超赛。以是悟空仍旧跟小林过日子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色情漫画家不配养孩子吗? 下一篇:真爱!日本JOJO:粉经营承太郎拉面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