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用担心找不到手办零件了!巧克力盒子有妙用

不用担心找不到手办零件了!巧克力盒子有妙用

歌帝梵(GODIVA)巧克力是发祥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高等巧克力,有日本网友发现歌帝梵巧克力的盒子可以有多种妙用,譬喻说用来收纳手办的零件,在网上成为话题。

不用担心找不到手办零件了!巧克力盒子有妙用

该网友发贴称“歌帝梵的巧克力盒子好棒啊!方盒恰恰可以收纳粘土着土偶的脸,圆盒可以放杯垫,板状巧克力的盒子放DS软件正吻合!马卡龙盒子放Q版盒蛋极度完美!”这位日本网友也太会过日子了,这一发安利卖得真好!

不用担心找不到手办零件了!巧克力盒子有妙用

不用担心找不到手办零件了!巧克力盒子有妙用

我们来一起看看其他网友的谈判吧:

·“不愧是歌帝梵!”

·“GODIVA是什么啊!为啥这么有才!”

·“以后缺收纳盒了直接去买歌帝梵就行了。”

·“歌帝梵最强!”

·“问题是买来的巧克力要若何办啊?有些人不喜欢吃甜食,尚有由于怕胖以是不敢吃巧克力的人……”

·“巧克力倒成了附赠品了……”

·“有这么多死宅冲去GODIVA店里的话会把伙计吓到吧,我们仍旧舒适地在网上买吧!”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TV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鼻血款!欧美发售性感精灵宝可梦:比基尼泳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