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甘肃卫视掐中超播动画:补时太长

甘肃卫视掐中超播动画:补时太长

在新赛季中超首轮直播当中,甘肃卫视为球迷们转播了3场中超,在球迷中产生了优良的应声。然而,在直播恒大客场对阵力帆的竞赛中,当竞赛进行到全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的时辰,甘肃卫视却中止了竞赛直播转而播放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这让一直高度严峻的球迷们瞬时蒙了头:“什么鬼?我的足球赛呢?”

甘肃卫视掐中超播动画:补时太长

甘肃卫视掐中超播动画:补时太长

昨日,甘肃卫视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其实卫视频道的节目编排长短常极度严谨的。因为联赛差异于杯赛,没有加时赛,因此一场90分钟的竞赛加中场歇息及伤停补时,但凡环境下115分钟的时段是可以满足直播需要的。台里在严峻的节目时段当中给出120分钟的时长,原本是可以满足恒大客战力帆的竞赛需要,只是这场竞赛浮现了超长的伤停补时,一旦节目时段超越,将彻底打乱接下来时段的所有节目编排,这属于不测环境,我们也极度无奈。”

当然此次掐播球赛给不少球迷带来了困扰,但究竟电视台也是按礼貌行事,希望以后可以找到兼顾其美的处置方法。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恭喜!Lovelive!:作画导演宣布结婚 下一篇:岛崎遥香参演恐怖片超自然研究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