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航海王:香克斯到底什么水平

日本网友:航海王:香克斯到底什么水平

置信大大都动漫迷都应该风闻过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帆海王》吧?而这部作品当中登场的第一个能人无疑是红发喷鼻香克斯了。但近日,有日本网友对于该脚色的实力问题进行了谈判。

日本网友:《航海王》香克斯到底什么水平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9(水) 06:08:56.513 ID:UwDNdn3A0.net

感觉尾田对于处置喷鼻香克斯实力的问题有些舛错劲啊,从今朝剧情来看绝对是世界顶尖的能人,然则思索到第一话内中的透露表现,让我始终没方法将他跟能人支解在一起……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9(水) 06:10:28.870 ID:j0QdCj0T0.net

喷鼻香克斯本人应该仍旧很强吧,第一话内中努目海王类的脸色很显着有些霸气的影子,并且那仍旧10年前,比及今朝光阴点估量更恐怖了。虽然我觉得他的部属犹如不算很强的样子。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9(水) 06:10:36.452 ID:ySRKBqCR0.net

归正我至今无法明白为什么喷鼻香克斯在救路飞的时辰会断手,科学吗?公平吗?就这种程度的海王类,刚出海的路飞都能一拳搞定。而阿谁时辰的喷鼻香克斯若何着也不会比新人路飞程度差吧?只能说是剧情须要了……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9(水) 06:19:15.000 ID:UwDNdn3A0.net

从剧情来看,至少喷鼻香克斯跟鹰眼的实力是平起平坐的。而鹰眼什么程度就不须要多说了吧,到而今索隆能不克不及跟他打个平局都是问题。以是作为四皇的喷鼻香克斯,而今绝对是顶尖能人。

1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9(水) 06:18:17.772 ID:x1dJC4mWd.net

只有我并不以为喷鼻香克斯很强吗?OK,我供认他有霸气的能力,至少从气焰上不输人。但喷鼻香克斯更让我们称道的应该是那种亲和力吧?无论谁乡村愿意跟他做配头,成为他的部属。这种意义来看其实和同门的小丑巴其挺像呢。

2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9(水) 06:36:26.005 ID:2xc5Whp20.net

尾田已经不知道该若何描绘他的实力了。归正等真的浮现喷鼻香克斯脱手的剧情时,大体就理解了吧……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日本妈妈网上求助:30岁的女儿该不该玩COSPLAY? 下一篇:不是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动画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