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Pile在最新专辑中感谢LL:西木野真姫

声优Pile在最新专辑中感谢LL:西木野真姫

在人气偶像企划《LoveLive!》中为西木野真姬配音的声优Pile最新专辑《pile》中收录明晰一首感谢感动西木野真姫的歌。

声优Pile在最新专辑中感谢《LL》西木野真姫

《Pile》是Pile的第二张专辑,专辑的第十首歌名为《P.S.感谢感动……》,歌词中有一局部被印成了粗体字。若何把粗体字的局部单独提出来,可以看到这样的若干句话:

真姫 终于能说出这句话了……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感动你

由于有你 才有今日的我

请温顺地警备我吧

PS,真的很感谢感动你……

声优Pile在最新专辑中感谢《LL》西木野真姫

声优Pile在最新专辑中感谢《LL》西木野真姫

往年2月份的时辰Pile的官方博客上就说过这首歌会隐藏玄机,原本藏着的是对真姬的感谢感动。西木野真姫是《LoveLive!》中重要人物之一,她原来并不筹算参与μ"s,开初在见证了穗乃果等人的努力后才终于参与,在μ"s中担负作曲的任务。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声优组合“唯夏织”首次武道馆公演观众8000人 下一篇:电影愤怒的小鸟:曝复活节宣传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