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组合sweet ARMS演唱会引关注

声优组合sweet ARMS演唱会引关注

近年来,声优之间组成集团开展流动的案例曾经不在多数。而由野水伊织、富樫美铃、佐土原香织以及味里组成的团队·sweet ARMS正是其中之一。近日,该集团在新宿BLAZE举办了一场名为“TRIGGER~the Sing~le Action~”的演唱会,4人的体现也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关注。

声优组合sweet ARMS演唱会引关注

尽管演唱会当天遭到了台风的影响,东京地域迎来了激烈的暴风雨,不过还是没有阻止泛滥粉丝来到现场为偶像助阵。而4人的上演便是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开端的。

往年夏天,sweet ARMS发行了她们的第一张专辑《TRIGGER》,而该专辑的主打歌《My Trigger》便成为了本次演唱会的收场曲,随着4人开端演唱,粉丝们也纷繁举终点亮的荧光棒开端助阵。紧接着为他们带来的则是TV动画《约会大作战》第二季的主题曲《Trust in you》,这也是在过后引发了有数话题的作品,因而现场的氛围一下子被带向了低潮。尔后sweet ARMS又为观众们演唱了各种格调各异的曲子,同样遭到了好评。

声优组合sweet ARMS演唱会引关注

而除了演唱环节之外,咱们不能漠视这个集团自身具备的“声优”元素。因而现场还进行了朗读节目,朗读的内容则是野水伊织撰写的剧本。此外每集体又展现了她们本人的合唱曲,这也是其余演唱会中很难见到的。

不过现场的观众天然不会满足于这些节目,在全场的“再来一首”当中,sweet ARMS再度出场,演唱了2015年1月新番《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的主题曲——《Blade of Hope》(动画主题曲长度),这首歌跟集团的格调略微有些出入,给人十分沉闷的感触。这也让粉丝们大呼过瘾,值回了票价。

声优组合sweet ARMS演唱会引关注

另外10月18日也是野水伊织的生日。作为惊喜,其余成员为她预备了礼物和蛋糕,而粉丝们也纷繁献上本人的祝愿,整个会场被舒适的氛围覆盖。

sweet ARMS现在曾经成立2年半工夫了。如今她们的新曲也确定将在将来出售,让人感觉她们的脚步还远远没有停下。而成员们也在演唱会当中数次说道“尽管咱们不善于谈话,然而唱歌还是很有型的!”总而言之,这是一场让人充沛领会她们魅力的演唱会,而对于集团今后的倒退,咱们也将刮目相待。

成员引见:

野水伊织:1985年10月18日出生,日本女性艺术家、艺人、演员、歌手、作词家、声优。代表作有《守护猫娘绯鞠》(九崎凛子役)、《死囚乐园》(鹰见水名月役)、《成绩儿童都来自异世界?》(黑兔役)、《天降之物》(宁芙役)。

富樫美铃:1986年8月7日出生,日本女声优、演员、歌手。代表作有《先生会的一己之见》(椎名深夏役)、《将来日记》(天野雪辉役)、《目隐城市的归纳者》(雨宫响也役)、《约会大作战》(鸢一折纸役)。

佐土原香织:1月18日出生,日本女声优,歌手。代表作有《我的脑内恋碍选项》(裘可拉役)、《狐仙的恋爱入门》(丸太町知佳役)、《ISUCA依丝卡》(玉子役)。

味里:6月14日出生,日本女声优。代表作有《魔剑姬!》(砂藤季美役)、《枪械少女》(艾儿〈L85A1〉役)、《约会大作战Ⅱ》(崇宫真那役)、《我的脑内恋碍选项》(柔风小凪役)。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富野导演剧透G复国运动:第四集高潮 下一篇:带你走近动画 刀剑神域2:导演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