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战兵库水军!忍者乱太郎:新音乐剧曝图

大战兵库水军!忍者乱太郎:新音乐剧曝图

由尼子骚兵卫漫画原作《中选忍者乱太郎》改编的日本公民级TV动画的音乐剧第7弹《水军砦三方会战》的主视觉图黑暗。忍者学园和兵库水军单方人马一触即发,很有气焰。

大战兵库水军!《忍者乱太郎》新音乐剧曝图

第7弹音乐剧《忍者乱太郎 水军砦三方会战》往年1月在东京SUNSHINE剧院进行第一次公演,再演将在6月18日进行。此次将在俊杰剧专用剧院THEATRE G-ROSSO表演,因此将参与更有气概气派的战斗局面,并放弃初演时的精彩亮点。最新黑暗的主视觉图也是气概气派实足。其它,7月15日起这部音乐剧将在尼崎上演,7月23日起将在静冈市平易近文化会馆上演。

大战兵库水军!《忍者乱太郎》新音乐剧曝图

《忍者乱太郎》的故事发生在战国时期,TV版的副角乱太郎身世于普通忍者家庭,他背负怙恃的厚望进入忍者学校,希望能成为精英忍者。在那里,他认识了两个石友,形成了“三人组”。故正事主要告诉的即是这三个有些笨的小忍者(忍蛋)在忍者学校所发生的各类趣事。而音乐剧《忍者乱太郎》与TV动画差异,是以忍术学园六年级为主的故事,第7弹《水军砦三方会战》告诉的是六年级学生与巨匠熟悉的兵库水军的相遇与战斗。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乐高星球大战-学徒的危机》《星球大战-克隆战争2008第1季》《超能力大战》《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第三季》《超级机器人大战OVA

上一篇:魔兽世界:发布新图:洛萨玩起信仰之跃 下一篇:体验二次元创作者案头工作的咖啡馆在东京开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