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橘色奇迹:新PV和声优公布 花泽香菜出演主角

橘色奇迹:新PV和声优公布 花泽香菜出演主角

由高野莓的人气少女漫画《橘色异景(ORANGE)》改编的TV动画黑暗了三名女副角的声优名单,分袂是花泽喷鼻香菜、高森奈津和衣川里佳,PV第一弹视频同时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orange 正在加载... < >

《橘色奇迹》新PV和声优公布 花泽香菜出演主角

喜欢上转校天生濑翔的副角高宫菜穗由花泽喷鼻香菜配音,高宫的同窗,团队中的空气调理者村坂梓的声优为高森奈津,很善于照顾伙伴的姐姐型脚色茅野贵子的声优为衣川里佳。

《橘色异景》是一部轻科幻风的爱情故事,告诉16岁女高中生高宫菜穗收到了10年后的自身寄来的信,将来的她有良多悔恨的事,包罗失落去喜欢的人,于是高宫为了旋转将来而努力残杀。

《橘色奇迹》新PV和声优公布 花泽香菜出演主角

《橘色奇迹》新PV和声优公布 花泽香菜出演主角

《橘色奇迹》新PV和声优公布 花泽香菜出演主角

该作曾获“天下书伙计票选举荐漫画2015”等奖项,由土屋太凤、山崎圣人主演的真人片子人气火爆。TV动画将于往年冬季播放,在今日(3月26日)召开的“JanimeJapan 2016”的TOHO animation展台上向粉丝赠给限止特典,数目无穷。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橘色奇迹/orang

上一篇:银河机攻队:剧场版秋季上映 TV动画有新作 下一篇:为井上庆生!夏目友人帐:第五季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