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骑士07萤火点亮之时:番外漫画开始连载

龙骑士07萤火点亮之时:番外漫画开始连载

以《寒蝉鸣泣之时》《海猫鸣泣之时》驰誉的龙骑士07揭橥了最新作品。由龙骑士07原作,小池ノクト绘制的漫画《萤火点亮之时》在昨天(3月25日)发售的《月刊action》5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

龙骑士07《萤火点亮之时》番外漫画开始连载

《萤火点亮之时(暂译,原名:蛍火の灯る頃に)》告诉的是少子化历程中,在一个村庄发生的生活类可怕故事。由为了加入祖母的葬礼而回到乡间的少女和亲人世卷入的异变入手下手。在“孤岛”上的可怕生活类故事是龙骑士07最善于的题材,置信此次的作品也不会让读者失落望。

龙骑士07《萤火点亮之时》番外漫画开始连载

其它,这期杂志上还推出了新连载《ソリゲリス》。这部作品是高野莓人气少女漫画《ORANGE》的番外漫画。描写了在《ORANGE》作品中萩田向翔举荐的同名作品《ORANGE》的TV动画版将于往年冬季播放,若何想进一步了解作品的世界不雅观可以存眷一下这部番外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驯龙骑士》《蒙面超人龙骑》《星刻的龙骑士》《驯龙记/伯克岛的龙骑手第一季》《蓝猫龙骑团之炫迪传奇

上一篇:老虚新作东离剑游纪: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章鱼老师:完结纪念“毕业测试”在网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