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目友人帐:第三、四季BD-BOX化 收录朗读剧

夏目友人帐:第三、四季BD-BOX化 收录朗读剧

由绿川幸漫画原作改编的TV动画《夏目友人帐》的Blu-ray Disc BOX 2将于6月29日发售,售价为3万67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67元)。收录TV动画第3季和第4季的扫数内容和舞台朗读剧视频。

《夏目友人帐》第三、四季BD-BOX化 收录朗读剧

此次的Blu-ray Disc中将收录《夏目友人帐》TV动画的第3季(全13话)和第4季(全13话),2013年东京国际论坛上演的音乐朗读剧《SOUND THEATRE × 夏目友人帐~纠集吧 音剧之章~》。赠给特典:三面新图的BD-BOX盒,48页的全彩小册子,猫咪老师贴纸,海报等。

其它,TV动画时隔4年将播放新第5季《夏目友人帐 伍》,预定将在往年秋天播出,采办这套BD-BOX还得可以取得10月1日召开的先行上映会特典券。届时夏目贵志的声优神谷浩史,猫咪老师的声优井上和彦,田沼要的声优堀江一真将进行闲谈会。

《夏目友人帐》第三、四季BD-BOX化 收录朗读剧

《夏目友人帐》的副角夏目贵志生来拥有弱小的灵力。因其怙恃双亡,受到同龄人的欺负,同时由于其能力特殊,令他不与任何人损公肥私,但他实质很善良。进入高中以后,他在被魔鬼追赶中突破了一只魔鬼“斑”的封印,“斑” 对他祖母夏目玲子的遗物记实着浩繁魔鬼名字的左券书“友人帐”产生喜好,与他定下商定,将警备他终生一生没世来调换友人帐的所有权。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续夏目友人帐》《夏目友人帐2》《夏目友人帐3》《夏目友人帐》《夏目友人帐 第四季

上一篇:伊藤计划虐杀器官:调和:漫画第1卷发售 下一篇:才女写小说!盘点动漫中的女性作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