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表姐”反悔渴望回归X战警:

“大表姐”反悔渴望回归X战警:

旧年在拍摄《X战警:天启》之时,“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透露表现因为扮演魔形女必需进行殊效化装,出于安康思索,她将在《天启》拍摄完成后,不再扮演魔形女。不外日前劳伦斯在接收《帝国》杂志的片场采访时却亮相,很愿意归来拍有关魔型女的更多影片。

“大表姐”反悔渴望回归《X战警》

劳伦斯说自身极度喜欢这个系列的片子,很享受加入个中,“我也很喜欢这种群戏片子,不会将压力扛在某一小我的肩上。”并且她也泄漏,自身在拍摄《X战警:天启》中只有小局部时辰是以蓝色变种形态现身的,可能也是图颜料的光阴大大膨胀了,让她本人不会再觉得有多痛楚。

今朝《X战警:天启》片子的拍摄完毕意味着这《X战警》系列片子的三部曲中已经完成了两部。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和尼古拉斯·霍尔特都签约了拍摄三部《X战警》系列片子。对此劳伦斯透露表现,“而今我还不像迈克尔·法斯宾德那样百分百会拍下一部《X战警》片子。我等候他们来约请我。”

《X战警:天启》是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片子公司出品的科幻举措片,由 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伊万·彼得斯、索菲·特纳、泰尔·谢里丹、亚历山德拉·西普、萝丝·拜恩主演,由布莱恩·辛格导演,将于2016年5月27日在北美首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行尸走肉:瑞克剧透:尼根登场超震撼 下一篇:英雄传说:空之轨迹the 3rd进化:7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