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扎克·施奈德想继续拍超人:独立电影

扎克·施奈德想继续拍超人:独立电影

近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导演扎克·施奈德接收IGN的采访, 透露表现若何有好的脚本,就会拍《超人》的独立片子。

扎克·施奈德想继续拍《超人》独立电影

已经上映了一周多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口碑呈南北极剖析之势,当然有一些年齿较大的影迷和不懂DC漫画原作的影迷透露表现看不懂,但也有不少DC铁杆粉已迫在眉睫地盼着要看下一部DC片子宇宙片子了,尤其是《超人》的片子。对此,扎克·施奈德称,“不雅观众的等候重要是由于《蝙蝠侠大战超人》较为顺遂。若何一切成功的话,我们会入手下手与华纳兄弟公司协商,打造新的《超人》独立片子。然则今朝他们尚有其它设想在做。譬喻《正义同盟》和此外片子。以是光阴很主要。切实其实我们极度想做《超人》片子”。《蝙蝠侠大战超人》制片人查尔斯·罗文补充道,“我们正在着手去做,然则此刻任务日程表已经排满了其它任务。由于我们必需尚有诸多设想好的片子要做。”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DC扩展宇宙的第二部片子,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西·艾森伯格领衔主演科幻举措片,今朝正在热映中。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废品再利用!泰国脑洞少年魔性COS 下一篇:日版疯狂动物城:主播狸猫由搞笑艺人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