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毕竟流川枫声优!绿川光笑谈我是坂本:

毕竟流川枫声优!绿川光笑谈我是坂本:

在4月新番当中,有不少作品都被以为具备霸权的潜质。而改编自同名漫画的《我是坂本我最牛》即是个中之一。近日作品已经正式开播了,而在之前举行的先行上映会上,为坂本配音的绿川光以及导演高松信司登台,为我们告诉了作品的魅力。

毕竟流川枫声优!绿川光笑谈《我是坂本》

举止现场起首进行了第一集的先行上映,从不雅观众们的应声来看,这切实其实是一部让人笑得基础停不下来的作品。随后,绿川以坂本的作风跟巨匠打招呼,这也激起了粉丝们的掌声。而看到巨匠那么投入的模样,绿川透露表现:“我可以定心了。”

接着,高松导演泄漏:“原来在台词上写过‘高冷地打招呼’‘飒爽登场的结果’等要求,然则我觉得这事儿不成能做到!”虽然了,这也是导演自始自终的搞怪,实践上的作品并没有让人失落望。

在谈到值得在意的脚色时,绿川提到了由森久保祥太郎配音的濑良裕也,而且陪伴着剧情深切,这个脚色也会有固定的pose。对此高松导演补充说:“等回过神来的时辰就酿成这种姿态了……”

最后,绿川说:“今朝灌音已经完毕了。而在整个进程中,声优们也都慢慢习惯了情况。既然第一集都让巨匠笑成这样了,那么尔后又会发生什么呢?请看到最后吧。”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元禄落语:作者新连载:美老年与男助手 下一篇:专业性强!日本首个动漫类网络百科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