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青:新作PSV游戏 7月发售 附带新作动画

果青:新作PSV游戏 7月发售 附带新作动画

由驰誉轻小说与动画改编的PSV游戏《就算在游戏里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仍旧有问题。续》确定将于2016年7月28日发售,限止版游戏将附带新作动画。

《果青》新作PSV游戏 7月发售 附带新作动画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简称《果青》)是渡航所著轻小说,先后于2013年至2015年推两季TV动画。2013年在第1季动画播出后推出了PS Vita的游戏《就算在游戏里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仍旧有问题(原名:やはりゲームでも俺の芳华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2015年第2季《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播出时官方也宣布将推出PS Vita的游戏《就算在游戏里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仍旧有问题。续》,然则发售日期迟迟没有确定让粉丝们苦等许久,今朝该游戏终于确定于7月28日发售。

《果青》新作PSV游戏 7月发售 附带新作动画

游戏分为但凡版和限止版发售,但凡版价值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元420元),限止版价值为不含税1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元660元)。而限止版将绑缚新做动画蓝光碟。动画名为《砂糖、喷鼻香料尚有一些很棒的器械女孩子必然都能做(原名:きっと、女の子はお砂糖とスパイスと素敵な何かでできている)》,收录的是原著10.5卷的内容。

《果青》新作PSV游戏 7月发售 附带新作动画

《果青》新作PSV游戏 7月发售 附带新作动画

(《就算在游戏里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仍旧有问题。续》PSV游戏商号特典插图)

同时尚有两张作为商号特典黑暗的全新插图,合营游戏冬季发售这两张分袂是在阳光海水下雪之下雪乃和由比滨结衣穿泳装的图。久等的粉丝们不要错过此次的新作PSV游戏哦!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少管所教官与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被逮捕 下一篇:更灵异!咒怨:导演新作4D恐怖片将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