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家的回忆!多方人士为和田光司去世默哀

大家的回忆!多方人士为和田光司去世默哀

这若干天,曾经为《数码法宝》演唱多首主题曲的知名歌手·和田光司因癌症亡故的动态激起了整个动漫圈的存眷。而对于这样的噩耗,不仅良多粉丝感慨难以接收,浩繁业界人士也表明了自身消极的脸色。

大家的回忆!多方人士为和田光司去世默哀

个中,曾经为《薄樱鬼》、《金童卡修》、《龙珠改》等作品演唱主题曲的谷本贵义就在推特上透露表现:“和田光司师长教师,请您一路走好。”而来自俄罗斯的声优洁雅也说:“当然我并没有跟和田师长教师见过面,然则您这么年老,而且直到最后一刻还给以巨匠勇气,您是一个很棒的人,我感慨极度难熬……”

那么加入《数码法宝大冒险》的职员又是若何说呢?个中,为阿空配音的三森铃子也揭橥推特透露表现:“倏忽风闻了和田光司师长教师的噩耗,我极度消极和悔恨。明明若干个月前,我们在tri现场打招呼的时辰还那么有肉体的……祝您一路走好。”而为高石武配音的榎木淳弥感受:“和田光司师长教师,您真的辛苦了。请好好歇息吧。”

大家的回忆!多方人士为和田光司去世默哀

其它,《数码法宝大冒险tri.》的官方推特发布日文和英文的声明,以为和田光司为该系列奉献的诸多歌曲都是无可替代的法宝。而tri尔后也将连续响起和田的歌声。而跟和田光司一起为《数码法宝》系列任务的主持人松泽千晶发布了一张自身曾经跟和田等人合影的照片,透露表现对于他的感谢感动。曾经在初代为太刀川美美配音、跟和田一起为数码系列演唱多首歌曲的前田爱则消极得无法构造说话,只能写道:“很负疚,原本想要写点什么,效果眼睛已经看不清屏幕了,请给我一点调整的光阴。”

大家的回忆!多方人士为和田光司去世默哀

虽然了,对于和田的亡故,全世界的粉丝们都纷纭用自身的举措表明自身的思念之情。良多人绘制了让人激动的图片,也有人接续地刷“谢谢你,和田师长教师”。而对于和田光司亡故后的一些新动态,让我们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剧场版大家一起宇宙来啦》《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我们大家的河合庄》《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

上一篇:街头霸王:漫画曝光全新封面图 下一篇:灰姑娘的春天!白箱:静香声优将发行个人专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