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污了!小学里竟流传大尺度漫画书!

太污了!小学里竟流传大尺度漫画书!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襄阳松鹤路小学的一些学生中间,一本漫画书风靡起来。这本漫画书看似画面朴实、笔触滑稽,实则包括了饮酒、吸烟、吸毒、色情等内容,对小配头来讲真可谓是“五毒俱全”。

前不久,松鹤路小学老师有时发现,一逻辑学生正在读的《哥,你好猛》里充溢了暴力、性等内容。老师引见,当日课间,龙龙(假名)正在看书,有若干名同窗围过来想跟龙龙换书看。她走近一看,龙龙看的是漫画书《哥,你好猛》,书中竟然有包二奶、吸烟、拜垂老、把血滴到啤酒里喝等不良情节。

太污了!小学里竟流传大尺度漫画书!

这本书封面画着三个可爱的动漫娃娃,封面翰墨引见这本书是讲三名少年的销魂旧事,看起来这本漫画书属于滑稽、励志类。但打开书,目次里就有露骨的“踢鸡鸡踢到死”“艳照门”等字句。尚有一局部内容的标题就写着“毒瘾迸发”。内中画的内容是:上初中的时辰,每每上课偷偷吸烟,以前的桌子是打开的,把点着的烟从一个桌子眼里伸出来抽……偷偷吸烟的窍门,用书籍接续地扇,烟气不会冒出来……

太污了!小学里竟流传大尺度漫画书!

其它,书中还包括不少色情言语。对于这种气象,老师们也很头疼。有老师透露表现,一些书本皮相上看是儿童漫画、儿童小说,其实翰墨很低俗,包括了大量吸烟、色情等内容,对小学生身段风险很大,希望家长们在给孩子买书时,至少要判袂一下这本书能否吻合,而不是孩子要就买。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钢刀:曝美漫风格动画 血漫版预告出炉 下一篇:平野耕太漂流者:TV动画先行版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