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息影疑云?业界担忧堀北真希步山口百惠后尘

息影疑云?业界担忧堀北真希步山口百惠后尘

堀北真希的玉女形象深切人心,《野猪大改造》《鬼来电3》《偷偷爱着你》《大奥》……接拍多部经典之作,可以说是日本公民女演员之一,往年也有主演《彼岸花~警视厅检查七课~》并在龟梨和也主演剧《怪盗山猫》中玩客串,激起巨匠对《野猪大改造》的留念。据日媒最新报道,她在拍完《彼岸花》后没有再接拍任何片子或电视剧,

息影疑云?业界担忧堀北真希步山口百惠后尘

堀北真希是在2003年进入娱乐圈的,属于有时插柳柳成荫的范例,星路畅顺,但自从旧年与《新选组!!》“土方岁三”山本耕史闪电成亲后,传出与所属事务所Sweet Power反目的动态,当然有签续约,但事务所无意无法与她得到支解。在个体环境下,明星成亲乡村导致告白量增添,但堀北真希仍旧很受欢送,公司还给她接了10部告白,但她不肯意再签新告白条约。实践上她在拍完《彼岸花》后没有再接拍任何片子或电视剧,旧年岁尾也落幕了粉丝俱乐部。从前她也说过自身想成亲想构造家庭,想步山口百惠后尘。

有业内子士说明:“山口百惠为了和三浦友和成亲而息影,堀北真希也很崇拜她的高洁。但而今告白问题谈不拢,估量最快在四月,最晚在炎天,到了秋天不雅观众们就见不到堀北真希的身影了。”“堀北真希很厌恶别人言语高声,从这点上,山本不会言语太高声,可以安心寄托一生,也有可能是她已经有身了。”“山本耕史的妈妈是很会演戏,管儿子也是出了名的。若何堀北真希要回归,很大可能两伉俪都在统一间事务所。”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拳超人:看烦了传统热血动漫? 来一剂解解毒 下一篇:看动画时,你是悲剧党还是喜剧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