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狼孩神演技!奇幻森林:发主创特辑

狼孩神演技!奇幻森林:发主创特辑

据报道,由迪士尼出品,《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倾力打造的年度冒险鸿文《奇幻丛林》将于4月15日在天下280家IMAX影院与北美同步上映。日前,IMAX3D版《奇幻丛林》已受到良多提前不雅观影的媒体的好评,尤其是CG技巧与真人表演浑然天成的连系,成为IMAX大银幕最大的看点。即日,IMAX发布主创采访特辑,导演乔恩与狼孩的饰演者小演员尼尔·塞西一同出镜,总论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狼孩神演技!《奇幻森林》发主创特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3D版《奇幻丛林》发布主创特辑 正在加载... < >

小西崽公毛克利的饰演者尼尔·塞西,年仅10岁,《奇幻丛林》也成为他IMAX大银幕的首秀,而从片花和媒体报道来看,尼尔·塞西的表演天然难明,连导演也禁不住赞赏他小小年数能在IMAX大银幕上有如斯优秀的透露表现,确切很“酷”,以至“让人回忆起动画版的毛克利”。据导演乔恩·费儒引见,选角时九岁的尼尔从两千个孩子中脱颖而出。尼尔很聪明,学得很快,举措捕获花去了和排演一样长的光阴。以是若干个月后,当他衣着戏服带着妆演戏时,透露表现地游刃有余。

谈及影片的拍摄,小演员尼尔·塞西自信地说:“表演并没那么难,由于在片场,有建模运用的木偶,我须要跟他们搭档互动,慢慢我就顺应了。”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什么姿势都行!EVA:初号机可动微积木 下一篇:阿凡达2:LOGO曝光 4部续集连发陆续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