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VA大战哥斯拉新图来啦!可为啥如此喜感…

EVA大战哥斯拉新图来啦!可为啥如此喜感…

日本经典怪兽片子《哥斯拉》系列的最新作品,由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连系执导的《新·哥斯拉》与《新世纪福音兵士》的联动又出新图。此次特摄风的EVA和哥斯拉真的干起来啦!

EVA大战哥斯拉新图来啦!可为啥如此喜感…

这张新图是“一番抽奖 新·哥斯拉”的“LAST ONE专程奖”。图中的哥斯拉是由驰誉怪兽设想师西川伸司全新设想的,可以看降临空跃起的EVA初号机向哥斯拉飞扑过去的瞬时。采办到最后一张抽奖券的配头就可以取得这张海报作为奖品。抽奖预订7月下旬发售,每抽一次6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89元)。

EVA大战哥斯拉新图来啦!可为啥如此喜感…

(此前颁发的片子特典图。)

真人片子《新·哥斯拉》中的哥斯拉是史上体型最大的,为118.5米,逾越了2014年的好莱坞真人片子版《哥斯拉》的108米。在本作中担负哥斯拉设定的是前田真宏,担负脚色设定的是造型师竹谷隆之。演员为长谷川博己、竹野内丰、石原里美等。预定7月29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Sacred Seven》《火星异种 Reven》《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信蜂REVERSE》《狂欢节KARNEVAL

上一篇:看过巨人的阿宅告诉你太阳的后裔凭什么火! 下一篇:ET:作者自嘲:曾做出亏损3亿的垃圾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