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返攻二次元!废柴特工:火箭猴片尾爆红

返攻二次元!废柴特工:火箭猴片尾爆红

据报道,由“卷毛”杰西?艾森伯格与“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连袂主演的悲剧举措片子《废柴间谍》近日正在酷热上映中。片子以其冷滑稽式的搞笑、死活相依的动听恋爱以及稀疏cult风的暴力等多元素纠集,从差异角度取得了大批不雅观众的好评。

即日,片子在网上曝光深受不雅观众们喜爱的“火箭猴”动漫片尾,“卷毛”化身为自身漫画中的火箭猴,手刃仇人,一路开挂逃走追捕,最后带着女配头到夏威夷岛上看嫦娥。网友脑洞大开评论道:“片尾精彩得可以拍成续集了。”

返攻二次元!《废柴特工》火箭猴片尾爆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废柴间谍》动漫片尾 二次元卷毛手撕坏人 正在加载... < >

在《废柴间谍》中,“卷毛”当然是个事事都要依靠女配头的“废柴男友”,但他无邪纯粹,充溢了想象力,把自身想象成为一只飞越太空、登上嫦娥的“火箭猴”画在漫画里。这次曝光的“火箭猴”动漫片尾告诉影片后续情节,“卷毛”变身漫画中的“火箭猴”,顺手拿来锅碗瓢盆就能手刃坏人,并最后带着女配头逃走追捕,荡析离居。

浪漫的动画片尾不单升华了“卷毛”的俊杰梦,也奇奥地将片子作为R级片暴力的局部处置得有血浆但不血腥。有网友赞叹道:“片尾天马行空、血浆飘动的小动画造诣了R级片的魂魄。”该片尾被韶光网评为2015年度TOP10片子经典片尾。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林志颖双胞胎儿子cos超人与蝙蝠侠 下一篇:佟大为晒打手枪图 惨遭警察蜀黍教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