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敬业!为演好小丑莱托去见精神病患者

太敬业!为演好小丑莱托去见精神病患者

近日驰誉演员杰瑞德·莱托(片子《X特遣队》的小丑饰演者)接收了《娱乐周刊》的造访,总论了对小丑脚色的小我见识和拍摄该片的心路进程。

太敬业!为演好小丑莱托去见精神病患者

《X特遣队》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和DC娱乐连系出品,是改编自DC漫画的反俊杰片子,也是DC扩展宇宙的第三部影片。小丑是《X特遣队》中的大反派,杰瑞德·莱托透露表现,“小丑这个脚色极度棒,他不须要屈服任何划定,就事全凭直觉。对小丑来说,暴力就像交响乐。他从自身的暴力行为中取得了极致的回报。他还为此而歌唱。为了演好小丑这个脚色,我还特别与肉体病患者和恐怖罪犯打交道的权势巨子专家、大夫和肉体病医师晤面,了解相关环境。我以为小丑活在实践和另一个星球之间。这是很让演员过瘾的脚色。导演也让我铺开了演,不消耽忧任何条条框框,以一种史无前例的挑战自身和周围的人。”

片子《X特遣队》由大卫·阿耶编剧并执导,由乔尔·金纳曼扮演自杀小队队长、由威尔·史姑娘扮演?长逝弓手、由玛格特·罗比扮演哈莉·奎茵、由杰瑞德·莱托扮演小丑、由卡拉·迪瓦伊扮演女巫,由杰·科特尼扮演回旋镖队长。该片将于2016年8月5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注定要火!熊巫女:声优日冈夏海萌倒死宅 下一篇:JUMP:读者调查至上主义会抹杀作者个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