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生活所迫!8成日本人不愿意成为家里蹲

生活所迫!8成日本人不愿意成为家里蹲

连年来,陪伴着以家里蹲为标签的动漫西崽公越来越多,犹如这个名词也成为了一种“轻松”的代名词。然而,在实践当中又是若何呢?近日依照日本媒体的一项查询拜访:有8成日本人不肯意成为家里蹲。

本次查询拜访针对300名男女展开,下面就从差异的方面来进行说明吧。

Q.你想要成为家里蹲吗?

是 20.0%

否 80.0%

Q.请引见一下你的理由吧。

生活所迫!8成日本人不愿意成为家里蹲

【想成为家里蹲派】

■若何生产前提允许就行

“若何我有了亿万身家,我必然想成为家里蹲。”(33岁男性/机器·严密仪器/技巧职位)

“若何有钱的话,我想在家做喜欢的任务。”(34岁女性/其他/其他)

“能生产的话就行。”(36岁男性/信息·IT/技巧职位)

“若何不干活也能有饭吃,那么我必然愿意了。”(23岁男性/信息·IT/技巧职位)

■很开心的样子

“犹如没什么压力。”(27岁女性/宾馆·旅行/发卖职位)

“很自由。”(45岁男性/金属·钢铁·化学/事务系)

“可以舒舒服服地生产。”(41岁男性/食物·饮料/其他)

“由于我啥都不想干。”(28岁男性/汽车相关/事务系)

“我想过这青云之志的日子。”(31岁/信息·IT/技巧职位)

“我的胡想即是游戏人生。”(24岁男性/小我·公益法人/事务系)

■对近况不满

“任务太辛苦了。”(22岁男性/纤维/技巧职位)

“不想任务。”(25岁女性/信息·IT/设想师)

“我对于社会已经厌倦了,不想任务。”(31岁男性/机器·严密仪器/事务系专职)

“我想宅在家里。”(24岁男性/制作·土木/技巧职位)

生活所迫!8成日本人不愿意成为家里蹲

【不想成为家里蹲派】

■对于经济方面感慨不安

“怕没钱,以是仍旧得妥善任务。”(25岁男性/电机/技巧职位)

“我想要钱啊。”(25岁男性/信息·IT/技巧职位)

“我想挣钱。”(35岁女性/金属·钢铁·化学/事务系)

“这样会在经济方面很头疼的。”(26岁/信息·IT/事务系)

■思索将来的话仍旧……

“我有家人要养活。”(32岁男性/农林·水产/发卖职位)

“不想给怙恃添费事。”(42岁女性/保安/发卖职位)

“不克不及一直靠怙恃生产。”(33岁女性/信息·IT/技巧职位)

“最终仍旧会孤傲一人的,这样太恐怖了。我希望有一些经济收入。”(30岁男性/学校·教育相关/专职)

■要跟社会打交道

“家里蹲有一种落伍于人的感觉,这样会失落去社会信用的。”(35岁女性/宾馆·旅行/营业职位)

“我不想成为社会的弱者。”(31岁女性/医药品/营业职位)

“社会信用会很低,对于自身也将缺乏自信了。”(38岁女性/信息·IT/设想师)

“感觉没有归属了,这比任务带来的压力更大。”(35岁男性/金属·钢铁·化学/其他)

■我想任务

“我想要出人头地。”(29岁女性/金融·证券/事务系)

“我仍旧想稍微任务一下。”(49岁女性/商社/发卖职位)

“想品味任务完成的满足感。”(31岁男性/信息·IT/技巧职位)

“若何不任务,那么玩起来也不会开心吧。”(30岁女性/商社/事务系)

■太闲了也没意思

“没有想即速做的任务,这也很无聊啊。”(24岁女性/食物·饮料/专职)

“一周就腻了。”(24岁女性/小我·公益法人/事务系专职)

“太闲了会死的。”(47岁男性/水电煤/技巧职位)

“我不是那种青云之志的性情。”(44岁男性/信息·IT/技巧职位)

■人就废失落了

“会变得永世无聊下去。”(25岁女性/小卖部/秘书)

“会慢慢成为懒人的。”(28岁女性/宾馆·旅行/发卖职位)

“生怕依照我的性情,宅在家里就完了。”(50岁以上男性/电机/技巧职位)

“闲下来会很奇怪的。”(30岁女性/商社/营业职位)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顶级邮轮生活 第二季》《腐男子高校生活》《生活好习惯》《头朝下的生活

上一篇:原来如此!日媒:第一次的年龄跟基因有关 下一篇:儒弱少年?日媒解读柯南:本堂瑛佑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