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冈百合旅英盛赞英国 称不想回冷漠的日本

山冈百合旅英盛赞英国 称不想回冷漠的日本

近日耕田梨沙与山冈百合一起前去英国,展开了她们的英国之旅,今日(4月20日)山冈百合发博客盛赞英国,她透露表现英国人的亲切让她不想回日本。

山冈百合旅英盛赞英国 称不想回冷漠的日本

此次关连不错的耕田梨沙与山冈百合结伴来到英国旅行,并且两人都对英国极度有好感。近若干天接续有耕田梨沙与山冈百合英国行的照片流出,她们还去了动画《黄金拼图》中的脚色爱丽丝的老家Fosse Farmhouse进行了一番圣地巡礼,可以看出她们在英国玩得极度开心。

山冈百合旅英盛赞英国 称不想回冷漠的日本

山冈百合在博客中写道:“终于和种酱一起来到英国旅行了!我只想说英国最高!!我之前也出过若干次国,但英国事我第一喜欢的国度。这里的人都很名人又机智!!我在日本从来没有被人这么周到的看待过。不消说由于任务欢送我们的人,就算是路人都极度亲切!!我真的不想回日本了(笑)。回到日本只会跟刻毒的人们隔膜更深。英国事个很棒的国度。”

山冈百合旅英盛赞英国 称不想回冷漠的日本

山冈博客中的言论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嘲讽道:“她在日本究竟受了若干冷遇?仍旧她以为只有黑人帅哥的亲切才叫亲切,其他人的都不叫亲切?”也有网友以为她会对自身的言论感慨悔恨:“这小我每每说良多蠢话,等她旅行归来兴头过去了再看看自身写的器械不知道会若何想。”尚有网友则把锅甩给死宅们:“她这样说日本其实是在说恶心的死宅们的空名吧”。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必备!饮料瓶内裤再出新款 下一篇:游戏王新作游戏最强卡片战斗:今夏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