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辰少女的白色永远:移植PSV将于9月发售

星辰少女的白色永远:移植PSV将于9月发售

2014年发售的PC游戏《星辰少女的黑色永世》宣布移植PSV平台,预定于往年9月发售,售价为普通版842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00元),下载版73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0元)。

《星辰少女的白色永远》移植PSV将于9月发售

《星辰少女的黑色永世》是PC游戏品牌FAVORITE 为留念该品牌成立10周年推出的GAL游戏,于2014年7月25日发售。今日(2016年4月21日)正式宣布移植PSV平台,移植版名为《星辰少女的黑色永世-黑色永恒-(原名:アストラエアの黑き永遠-White Eternity-)》,预定9月发售。

《星辰少女的白色永远》移植PSV将于9月发售

剧情以继续两年没有春天一直飘雪的小镇月咲为舞台,西崽公榛名陆奉构造的号召来到这个小镇,其方针是在异常现象中回护两位少女。移植版将会追加新剧情以及CG。关于该游戏的最新动向,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0083星辰回忆》《银河英雄传说: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OVA)》《JOJO的奇妙冒险星辰斗士

上一篇:神奇宝贝:又有新品种 睡袋版皮卡丘登场 下一篇:亚尔斯兰战记2:那尔撒斯主仆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