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变异角色X-23或接班狼叔

新变异角色X-23或接班狼叔

近日依照外媒SuperHeroHype的报道,片子《金刚狼3》有望初度参与新变异脚色X-23。

该动态继《金刚狼3》发出了选角公告之后传出。《金刚狼3》的选角要求是女性、亚洲面目,碧眼儿或西班牙裔均可,年齿21旁边。不少业内子士以为这是在为《金刚狼3》的X-23选角。

新变异角色X-23或接班狼叔

“X-23”全名为劳拉·金尼,她是漫威在2003年创造的女性变异人脚色,同时也是近些年比拟受读者喜欢的新脚色之一。因为是金刚狼复制出来,因此“X-23”的变异能力跟“狼叔”一样,差异之处是手上只会弹出两块刀片,另一块则从脚尖弹出,她也拥有快速的回复复兴能力,有极高的体能、速率、力气和应声。“X-23”有望在《金刚狼3》中迎来大银幕首秀。若何这个报道属实,那《金刚狼3》对于金刚狼来说是“退隐”之作,对于“X-23”来说则将是“交班”之作,在以后的“X战警”系列片子中,她有望取代金刚狼,成为X战警的一员。

《金刚狼3》由詹姆斯·曼高德执导,该片将于2017年3月3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次元残酷世界:美女与丑女之间隔了近150万收入 下一篇:X档案:聊聊那些天赋技能点独特的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