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胆大包天!舰娘粉盗同人图投稿杂志被揭发

胆大包天!舰娘粉盗同人图投稿杂志被揭发

4月21日发售的电玩杂志《周刊Fami通》2016年5月号刊载的网页游戏《舰队Collection》特辑中,读者投稿栏目里有人盗用他人作品投稿,此事被作者告密,随后《周刊Fami通》编辑部揭橥了报歉声明。

(《周刊Fami通》2016年5月号封面)

胆大包天!舰娘粉盗同人图投稿杂志被揭发

(《周刊Fami通》2016年5月号中浮现盗图的投稿栏目)

胆大包天!舰娘粉盗同人图投稿杂志被揭发

被盗用的作品是一位推特名为blue_andwhite的舰娘粉丝在NICONICO静态上投稿的插画“双马尾日的丛云”。这张插图被冠上了别人的名义在2016年5月号《周刊Fami通》的《舰队Collection》三周年特辑的读者投稿栏目中浮现。此事被blue_andwhite本人发现后,他当即给《周刊Fami通》编辑部发了邮件,而且作者还气忿的透露表现“对于此次作品被盗用的事变绝对要讨个说法。”

(被盗的丛云同人图)

胆大包天!舰娘粉盗同人图投稿杂志被揭发

《周刊Fami通》编辑部在经由与作者沟通后,也做出了报歉,编辑部透露表现“此次给‘舰娘’的列位粉丝形成极大的困扰,我们透露表现极度负疚。尔后我们会对投稿的审查愈加当真仔细,确保不再发生这样的事变。”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猩猩上身?50多岁警官让部下拍自己裸照 下一篇:萌妹机战番雷加利亚:追加声优 小仓唯参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