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1雕像!美国队长3:北京特展揭幕

1:1雕像!美国队长3:北京特展揭幕

据报道,由迪士尼影业刊行,漫威影业建筑的《美国队长3》即将于5月6日强势登岸天下影院,日前影片在北京颐堤港举办大型片子主题特展,闻讯前来观赏的影迷接连不断,现场摆放的美国队长、冬兵、蚁人、利剑豹、战争机械、钢铁侠等1:1比例雕像更是吸引大量粉丝围不雅观合影。

1:1雕像!《美国队长3》北京特展揭幕

1:1雕像!《美国队长3》北京特展揭幕

1:1雕像!《美国队长3》北京特展揭幕

继在北京颐堤港举办了规模空前昌大的红毯及粉丝晤面会之后,《美国队长3》最新的片子主题特展也在北京颐堤港举办宣传举止,光阴从4月23日继续至5月10日。尽心安插的展台大气汹涌,弃捐着Hot Toys建筑的美国队长、冬兵、蚁人、利剑豹、战争机械、钢铁侠等1:1比例雕像,100%真实还原了片子造型,在展览现场吸引了大量人气,成为异常火爆的围不雅观和摄影的热门。

1:1雕像!《美国队长3》北京特展揭幕

1:1雕像!《美国队长3》北京特展揭幕

Hot Toys 除了展出副角的1:1比例雕像外,还建筑了一系列对战气象模子,并同时展出1:6比例复仇者成员副角收藏人偶,包罗钢铁侠、美国队长、冬兵、战争机械、利剑孀妇、红女巫、蚁人、幻视、猎鹰等。每小我偶匀拥有高度精致的巧手工艺,并依照片子造型与比例,完美打造媲美原版片子中的脚色,让不雅观众仿如置身超等俊杰阵地。尚有超等可爱的超等俊杰Q版Cosbaby也在现场展出,激萌外形引来不雅观众阵阵赞叹。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线上游戏的老婆:小说插画太工口引关注 下一篇:老版凤凰女不爽:为什么不让我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