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养猫可以拯救日本人吗?

养猫可以拯救日本人吗?

从旧年入手下手,日本掀起了一股史无前例的猫低潮,电视剧、片子、动画、漫画、游戏、杂志都对猫这种生物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周到。于是有专家提出了“猫咪经济说”,尽量经济问题是个大问题,但日本人平易近对猫的爱却有增无减,也愿意为此而送上银两。

养猫可以拯救日本人吗?

有专家说明,猫并不仅单是可爱,猫低潮的劈面也融入了日本人的愿望。人类汗青分为犬性社会与猫性社会,犬性社会之以是偏心汪星人,是由于这个社会赞颂汪星人的忠诚、屈服、屈服属性。再加上汪星人的祖先是狼,吻合适者生活的法律。而猫性社会左袒猫,是由于推重猫的自由、放任、本位主义。

日本是从江户时期进入猫性社会,但跟着战争的影响酿成了犬性社会,一直到了1995年。战后的日本对于国度不雅观念变得稀薄,人们的周到都往企业保送,避讳爱国肉体,崇尚爱社肉体。而今,爱社肉体已经荡然无存,年功制和终身雇佣轨制不再保险,再加上大地动和沙林毒气事变等侵陵,日本代表安全的神话已经坍塌。因此,而今民心脱离犬性社会,回归猫性社会也是振振有词的。但当即日本还未能完全从犬性社会脱离,就像六畜一样,大局部日本人都隶属于企业,生产遭到企业的干与。因此,日本人才愈加钻营自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鲁路修是不是太幼稚了? 下一篇:龙珠超:的战斗场面不如光之美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