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牌云集!我是坂本:举办首个官方见面会

大牌云集!我是坂本:举办首个官方见面会

在4月新番当中,《我是坂本我最牛》在开播之后激起了无数动漫迷的存眷。每周看坂本装逼也成为了良多人的习惯。而近日,官方举行了首个晤面会举止,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存眷。

大牌云集!《我是坂本》举办首个官方见面会

大牌云集!《我是坂本》举办首个官方见面会

本次举止约请到了绿川光、桧山修之、稻田彻等人登场。他们起首以作品当中坂本装逼的姿势摆造型,这也迅速激起了现场粉丝们的欢呼。随后,官方入手下手播出第2集的剧情,而且还进行了第3集的先行上映。这也让不少加入不雅观众感慨快意。

在上映会完毕之后,一些幽默的企划也极度吸引眼球。譬喻演唱主题曲跟片尾曲的歌手表态,跟巨匠展开互动。现场推出了让声优们跟歌手们分成两组,回复“若何是坂本,这儿若何做”的问题。而两组职员的回复一次次地激起了笑声。

在举止即将完毕时,官方又宣布会在9月10日举行其它一场晤面会,届时绿川光、杉田智和、岩田光央等人都将加入。而晤面会门票的先行申请码将附赠在蓝光/DVD第一卷、第二卷当中,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漫迷福音!日媒调查哪些宅已经不让人反感 下一篇:日宅讨论:怎样能让轻小说像漫画一样热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