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华伦天奴推出神奇女侠系列服饰

华伦天奴推出神奇女侠系列服饰

近日意大利高端时尚品牌华伦天奴设想师玛利亚·格拉齐亚 ·齐乌利和彼尔帕罗 ·碧斯欧力透露表现受到奇奥女侠的劝导,设想了一系列奇奥女侠元素的衣饰,以此向所有的女性致敬。

这次设想师灵动选用了奇奥女侠的标识表记标帜性特点—星星和鹰图案,利用在其设想的上衣、裤子、外衣、手提包和鞋子上。虽然价值也不菲。奇奥女侠的手提包标价为995美元,鞋子为1100美元,外衣为4950美元。

华伦天奴推出神奇女侠系列服饰

华伦天奴推出神奇女侠系列服饰

华伦天奴推出神奇女侠系列服饰

华伦天奴推出神奇女侠系列服饰

奇奥女侠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等俊杰,初度登场于《全明星漫画》第8期(1941年12月),由威廉·莫尔顿·马斯顿与其老婆伊丽莎黑·哈洛唯·马斯顿连系创造。是漫画史上第一位主旋律女性超等俊杰,该脚色的浮现突破了以往重男轻女的定律,正式创建起了美国漫画史上一块主要的里程碑,更是成为了女性超等俊杰的代表人物。她本名戴安娜·普林斯,是奥林匹斯众神之王宙斯和地狱岛亚马逊女王希波吕忒的私生女,也是永生不老、而且只有女性的战斗平易近族亚马逊人的公主和王位继承人,仍旧正义同盟七大草创人之一。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也就球像!岛国灌篮高手:COS遭吐槽 下一篇:辩论!赤木晴子最终会嫁给樱木花道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