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编剧大川久男去世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编剧大川久男去世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导,今日早上,动画脚本家大川久男,在本月19日由于唿吸衰竭离开人间,愿逝者安眠。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编剧大川久男去世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编剧大川久男去世

在网络信息高速发家的21世纪,或许认识这位动画界早期的主要推手的配头并不是良多。大川久男担负多部早年知名作品,在动画业界的主要位置显而易见。过去他曾经担负过《阿尔卑斯山的少女》、《海底两万哩》等名作编剧,可以说是日本动画财富的奠定人之一。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编剧大川久男去世

上图作品为《山老鼠洛奇查克》。这一部作品是1973年的儿童向动画,故事描绘一群拟人化的动物在丛林内中的生产,动画《黑箱》的剧中剧《安地斯恰吉》即是在影射这一部动画作品,因为年月长远,可能有印象的人不是这么多。

然则在业内子士来看,大川久男担负脚本的作品都隐藏一些特殊讯息在内中,一旦成人之后再重看一遍但凡会有新的感慨与体悟,是一位相当有才调的剧作家。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阿尔卑斯山的少女》《苹果核战记阿尔法

上一篇:Love Live!Sunshine!!:主题痛电车上线 下一篇:飞翔的魔女:前身漫画走光卖肉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