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苹果核战记 阿尔法:日版BD发售情报

苹果核战记 阿尔法:日版BD发售情报

日本版《苹果核战记:阿尔法》的上映日确定为2015年1月17日。日本全国通用特地鉴赏券、蓝光碟和DVD出售情报,以及原声碟的出售情报现已地下。

《苹果核战记 阿尔法》日版BD发售情报

《苹果核战记:阿尔法》的字幕版作为特地款待作品,曾经在“第27届东京国内电影节”上后行上映。而《苹果核战记》的原作者士郎正宗负责监修,从新修正剧本和台词的日本版《苹果核战记:阿尔法》将于2015年1月17日正式上映。日本全国通用特地鉴赏券将从11月1日开端在日本23家电影院出售,价钱为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80日元),观影当天票价为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1.75元)。特典是B2双面海报,侧面是在日本很难动手的海内版海报,反面是日本版海报。

本作的蓝光碟和DVD将于2015年2月18日出售。剧场限定版蓝光碟将从上映日2015年1月17日开端在电影院后行出售。原声碟日本盘将于2015年1月14日出售。初回限定盘含有两张CD和一张DVD,封入特典是应用士郎正宗新图制造的交换封面。通常版只有两张CD。

《苹果核战记:阿尔法》剧场限定版蓝光碟

2015年1月17日起在上映电影院出售

价钱:6000日元(不含税)

编号:ANTX-11

齐全消费限定版蓝光碟

2015年2月18日出售

价钱:9000日元(不含税)

编号:ANZX-11691-2

通常版蓝光碟

2015年2月18日出售

价钱:5800日元(不含税)

编号:ANSX-11691

通常版DVD

2015年2月18日出售

价钱:4800日元(不含税)

编号:ANSB-11691

相关动漫:《苹果核战记阿尔法》《苹果核战记续篇》《苹果核战记XIII》《苹果核战记2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将发售情人节巧克力 下一篇:手游改编番锁链战记:OVA12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