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欢风之谷:的人比天空之城:的智商高?

喜欢风之谷:的人比天空之城:的智商高?

《风之谷》和《天空之城》同样都是宫崎骏的代表作,前者充溢对天然和生命的思考,而后者则更像是一部爽脆淋漓的贸易大片。于是有网友提出喜欢《风之谷》的人智商比拟高。真的是这样吗?来看看巨匠的谈判吧。

喜欢《风之谷》的人比《天空之城》的智商高?

1:投稿日:2016/04/24(日)06:21:17.37

比起《风之谷》,《天空之城》是单线条的惩恶劝善,以是比拟妥善笨蛋看吧。

4:投稿日:2016/04/24(日)06:22:06.34

这两部我都觉得个体,我喜欢的是《魔女宅急便》。

50:投稿日:2016/04/24(日)06:22:18.25

不消争了,喜欢看吉卜力的智商都高不到那边去。

喜欢《风之谷》的人比《天空之城》的智商高?

6:投稿日:2016/04/24(日)06:22:20.72

这要看世界不雅观的配置。

7:投稿日:2016/04/24(日)06:22:55.64

我觉得《红猪》才是世界不雅观最好的,暗利剑的时期后台在《红猪》里才是一绝。

22:投稿日:2016/04/24(日)06:30:42.04

《风之谷》是反映了世界的暗利剑面。《天空之城》就总体比拟亮光纯粹。

喜欢《风之谷》的人比《天空之城》的智商高?

26:投稿日:2016/04/24(日)06:32:46.77

《风之谷》漫画比拟惨酷,不克不及扫数动画化。

28:投稿日:2016/04/24(日)06:34:47.21

《风之谷》一直在连载,片子并不完整,觉得《鬼魂公主》完成度更高。

11名無しの超マンガ好きさん2016年04月26日

《风之谷》之后,宫崎骏还建筑了《鬼魂公主》,可以看做是对《风之谷》不够的处所的补充。

19名無しの超マンガ好きさん2016年04月26日

两部都喜欢,《风之谷》片子版也有不讨喜的处所,最后犹如从科幻片酿成了宗教片,有点繁重。而看《天空之城》是一种轻松勾引的感慨。

喜欢《风之谷》的人比《天空之城》的智商高?

21名無しの超マンガ好きさん2016年04月26日

若何喜欢看男孩子警备女孩子,那就选择《天空之城》。同理我也喜欢《柯南》。

22名無しの超マンガ好きさん2016年04月26日

《风之谷》的故事其确切片子里没有完全表明出来,是一部妥善成熟一点不雅观众的作品。而《天空之城》是整年龄向的作品。

喜欢《风之谷》的人比《天空之城》的智商高?

23名無しの超マンガ好きさん2016年04月26日

原本就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29名無しの超マンガ好きさん2016年04月26日

两部作品对不雅观众年齿层的定位是纷歧样的,没有对比的意义。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喜欢你铃木君》《喜欢就是喜欢》《樱桃小丸子电影版:我喜欢的歌》《我喜欢你铃木君OVA

上一篇:神奇动物在哪里:曝新画面 纽特太帅让哈利妒忌 下一篇:三月的狮子:将举办青少年将棋大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