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派拉蒙将与小羊肖恩:制片人合作

派拉蒙将与小羊肖恩:制片人合作

据报道,动画犹如成了好莱坞一个新的投资热门。梦工场动画刚才被康卡斯特收购没有多久,派拉蒙也脱手了,他和一家位于伦敦的动画任务室Locksmith Animation杀青了一份协作和谈。

Locksmith Animation 在2014年由两位女性动画师Sarah Smith以及Julie Lockhart创建。Sarah Smith此前曾经执导过 2011 年的一部圣诞题材的动画《Arthur Christmas》,最终播种了1.47亿美元的举世票房。Julie Lockhart则是一位制片人,她比来的一部作品《小羊肖恩》也被以为是连年来全世界最好的定格动画之一。

派拉蒙将与《小羊肖恩》制片人合作

在这一次派拉蒙和Locksmith Animation杀青的协作中,单方将会奇特投资建筑启示三部动画作品。个中的第一部作品将在一年内入手下手建筑,而且设想在2020年正式上映。派拉蒙只是好莱坞连年来对于动画财富透露表现出的周到的一个缩影。当然动画是一个投资高、危害大的财富,然则动画在票房之外可以带来丰厚的额定收入。最好的例子即是小黄人,除了片子在举世卷走了逾越11亿美元的票房之外,衍生品的发卖额每年也可以达到7000万美元。相比片子,这是更不乱也更长期的收入。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科学探索!日本女子高中生的裙底秘密 下一篇:每个萝莉都是潜力股!巨乳小学生偶像走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