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事了吗?新田惠海将出席作品见面会活动

没事了吗?新田惠海将出席作品见面会活动

在上个月闹出“AV门”的大事变之后,良多动漫迷都以为新田惠海的职业生活实践上已经彻底完毕了。不外陪伴着事变的平息,新田犹如也慢慢回复复兴了相关任务的样子。近日官方宣布:她将出席《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的晤面会举止。

没事了吗?新田惠海将出席作品见面会活动

这是一个设想于9月24日举行的举止。届时会约请到伊藤美来、三泽纱千喷鼻香、吉冈麻耶、水濑祈、下田麻美等人出席。同时,今井麻美、利剑泽朋世以及新田惠海也将跟粉丝们晤面。她们将进行闲谈会以及演唱举止。

尽量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晤面会,但一切都陪伴着新田惠海切实其实认进场而激起良多网友存眷。不少人猜想:“9月24日,任务都过去半年旁边了,估量官方也会以为没啥问题了吧?”“能出来晤面总归是坏事情,我仍旧支撑EMI的。”“估量届时现场其他声优都没存在感了……”同时,由于此次的举止先行申请票将会附赠在6月22日发售的《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OVA Vol.2 蓝光》当中,因此不少人也猜想此次的蓝光会卖得极度好。而究竟结果果皇会以若何的形象登场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至于不?松井玲奈为戏言:动画化流鼻血 下一篇:香帅是女主?禁忌咒纹:声优&人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